荡殇

这里阿韫/云观
前二十篇黑历史,慎看
混圈很杂,注意避雷

迪赛 可触不可及(1)

精修+大改


新加了ABO设定,水仙alphaⅹ薄荷omega


与之前写的没什么关系,当个新文看吧


有私设,ABO设定全是自编


祝,食用愉快




一颗石子被掷出屋外,嗖的一声洞穿了伫立在崖边的树。

“干什么呢?”一道温润的声音传来,来人身形修长,面容精致,紫红色的花纹在身上纠缠交错但容颜与气质却丝毫不减。

A-cgd,是一处早已荒败没落的星球。所皆之处满是石头土堆,因为天气炎热,蒸腾出丝丝热气。

但是在深处有一道结界,穿过之后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温和的天气,潺潺流淌的溪水依着山徐徐穿过,最里边的屋子宽敞且繁华。

戴拿刚醒没多久,朦胧间闻到了alpha充满攻击性的气息。同样身为alpha的他几乎在瞬间被点燃了斗志,随手抓起小石头扔出去。

结果是刚战斗结束的迪迦还未来得及收回信息素,他刚才的一扔就擦着迪迦的脖颈过去。

等听见声音后,戴拿立刻就坐起身,不出所料看到了迪迦阴沉的面色。


“胆子大了,想谋杀你哥?”迪迦沉着脸走进屋,看见杂乱无章东西堆了满地的屋子,刚消下去的气又上来了,“快点滚下来。”

迪迦的脾气向来温柔,对自己的几个弟弟也是。再加上他有些护短,平日相处里对他们也是很宽容的。

可惜,某些人喜欢次次挑战他的底线。

戴拿麻溜的下了沙发,抬头正巧对上迪迦冷淡的视线。

他不争气的怂了:“哥,你不是说要出远门吗?”

迪迦在上个月收到老友皮特的邀请,让他莅临光之国。原因是光之国不久前经历了一场浩劫,伤员过多,让迪迦去帮忙,免费提供住宿。

“有东西忘拿了。”迪迦没在看他,转身去找东西,“你去吗?”

戴拿思忖片刻:“盖亚他们去吗?”

“去。”迪迦说着把一盒高浓度抑制剂带上。

奥特战士是后天才会分化的,根据自身天赋与实力在成年时进行分化。自身实力越高,信息素就越浓郁,在使用压迫信息素时威压更甚几分。

满一万岁后Beta极小概率会进行二次分化。

但一旦发晴期到来高阶的A或O普通抑制剂无法进行压制,所以才会随身佩戴高浓度抑制剂。

盖亚一开始是Beta,后来二次分化成了O。偏偏,和阿古茹的信息素契合度高达90%,二人在第一次发晴时就自然而然的结合。


迪迦这次出行很低调,只通知了警备队。所以他到时不少人都用诧异的眼神看向他。

“欢迎来到光之国,迪迦奥特曼。”出来迎接他的是奥特兄弟之一的赛文,他的身后跟着两人,着穿银色披风与蓝色披风。

雷欧显然对这名从别处宇宙来的奥特曼提不起多大兴趣,象征性的握手交谈后就安安静静退在一边。

倒是赛罗,见到迪迦时眼睛都亮了好几个度。时不时悄悄打量他。

迪迦看着赛罗觉得眼熟,可又想不起来。但是赛罗的目光一直腻在他身上,虽说不带有任何恶意,却多少让迪迦觉得有些别扭。

不过等赛罗从赛文身后出来看向他时,那小小的不适顿时烟消云散。没什么,就是因为迪迦是颜控。

赛罗的手白净但不光滑,长期训练的原因导致手上有些许茧子。手背上的青筋十分明显,骨节修长,握起来出奇的舒服。

只是没多久,迪迦就被拽走去了银十字。

他闻见了雷欧的信息素,清香中带着苦涩,像是地球上泡好的茶水般。

赛罗看上去刚分化没多久,还没学会如何收敛自己的信息素。

他的味道闻久了有些冲,带着凉。不知为何,短暂的抚平了迪迦心中的那些所有的负面情绪。清爽的感觉想让人一直赖在他身边。


去往银十字的路上,迪迦才勉强收起飘散的信息素。

迪迦在看到赛罗的第一眼就知道,他们之间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甚至可能是95往上。

即便迪迦的寿命堪比活化石,但也没见过能与他的信息素如此契合的人。

走在路上时,他额头上的水晶忽然亮起。不过瞬间就定位到了赛罗的位置。

迪迦定神,再次在精神海中搜索。

这次,他找到了赛罗所居住的地方。


“赛罗,你怎么了?”等迪迦走后,心细的雷欧注意到自家徒弟的不对。

薄荷信息素已经不受主人的控制疯狂往外飙,来自高阶Omega的信息素令雷欧有些腿软。

好在赛文是Beta,不受信息素影响,顺手从雷欧怀里接过赛罗。

光之国的O较少,因为是战斗种族的原因,大多都是A或B。赛罗的分化结果远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本以为在战斗方面天赋颇高的小家伙分化肯定是A,再不济也是B。但偏偏是Omega。

Omega向来是被偏袒、被保护的一类。体质和信息素依赖成了无法逾越的高山。

心高气傲的少年在得到分化结果时郁闷了不到半天时间就重新恢复活力。

Omega就Omega,他又不是废人,又不是不能战斗。

长辈向来对赛罗很是偏爱,面对他时都尽量将信息素收回去。

可是这次,他却生生被陌生人无意间泄露的信息素搞到差点发晴。

赛文看到他这幅样子心下明了,迪迦和他的契合度已经不是一般的高了。

就算双方不愿,也会被信息素指引。

赛文私心不想让他的孩子受到伤害,无论是哪方面。

“以后别跟迪迦走太近。”即使知道迪迦不会伤害赛罗,可是如果赛罗不被他标记,跟在他身边就会面临随时发晴的风险。他尊重赛罗的意愿,所以才这么说。

临时标记治标不治本,况且还会对omega造成影响。

雷欧像是明白了什么,有些担忧的对赛文说:“队长,可他们的契合度……”

赛文打断他:“雷欧,这孩子该有自己的选择。他要是真打算认真喜欢上一个人,就不应该受信息素的影响。”


赛罗趴在赛文身上,半晌便睡着了。因此,他们说的话赛罗并未听见。

反而,他觉得迪迦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让他忍不住想要去追随,贴近……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