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殇

这里阿韫/云观
前二十篇黑历史,慎看
混圈很杂,注意避雷

论众奥失踪赛罗的反应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圆谷。

无CP,本人不磕兔糖。恶搞预警。


1

警察:“赛罗先生,请问你对贝利亚失踪一事…”

赛罗:“谁?谁失踪了?”

警察:“贝利亚,先生,你怎么了?”

赛罗:“贝利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失踪了,哈哈哈嗝哈哈苍天饶过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警察:“先生,你笑的太大声了。”


2

警察:“先生,戴拿他失踪了,我们来…”

赛罗:“知道了。”

警察:“…先生,你好冷静。”

赛罗:“你们查的时候慢点,我一点都不想看见他。”

警察:“……”


3

警察:“先生,……”

赛罗:“说,谁失踪了?”

警察:“格丽乔,听说你和她走的比较近,所以我们来调察你。”

赛罗:“放屁!她失踪你找她们哥哥啊!而且,你觉得我这个性格像是和女生玩得来的吗?”

警察:“对不起,打扰了。”


4

赛罗:“又来了?这回是谁?”

警察:“你的徒弟泽塔。”

赛罗:“这个嘛,你等我想一下。”

……

警察:“你的徒弟失踪于地球……”

赛罗:“你信不信我给他发个签名,他立马过来?”

警察:所以先生,你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5

赛罗:“你们烦不烦?一堆人是商量好一块失踪吗!”

警察:“息怒,这次失踪人员是赛文。”

赛罗:“谁?”

警察:“赛文。”

话音刚落,一阵风袭来,睁眼时,赛罗已经离开了。独留警察一人。

警察:“啥也不说了,嫌疑人就是他,给我追!”

……

会有后续吗?后续在这 

评论(16)

热度(98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